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NBA] Iverson要被交易了!!?

  一早起來,打開電視看轉播聽到一個讓人有點震驚的消息-Iverson要被交易了!!? 即使KG和AI要被交易的消息已經傳了很久,乍聽到還是不由得有點吃驚,再看著電視上少了AI的76人似乎也打得不錯,Webber在國王隊時的打法似乎又重新復活了,雖然76人只打了半場好球…XD 目前檯面上有意願交易的有金塊、灰狼、灰熊、塞爾提克和國王。以AI個人的考量來說,他是表示想去灰狼,而KG也大表歡迎,畢竟KG是屬於全能但是缺少霸氣的球員,對於AI這種一球在手、樂趣無窮的球員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而且KG的約也只剩下一年,即便兩個人合不來,AI也是有機會可以把KG踢掉,繼續留在明尼蘇達當他的山大王;但是從76人球團的角度來看,卻不是那麼一回事,灰狼手上能供作交易的球員並不吸引人,反而是人才濟濟的金塊和灰熊還比較有希望,灰熊甚至宣示沒有任何球員是不可交易的,如果能用AI把Paul Gasol交易來,對76人有點軟趴趴的內線相信會有很大的助益。而金塊的話,Camby似乎是個不錯的交易對象,也許國王的普林斯頓戰術有機會在76人重現。只要沒有塵埃落定的一天,小道消息應該不會停,也給了大家一個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個人倒是比較希望AI能交易到灰狼,想看看這兩個對總冠軍同樣飢渴的球員能擦出什麼火花,會是互補有無而一飛沖天或是球還沒打口水滿天飛~~到底AI要去哪一隊? 我想就看AI和球團誰比較強勢了,結果將告訴我們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