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讀讀書] 股票投資的24堂必修課

書名:股票投资的24堂必修课
作者:William J. O'Neil
出版社:中国青年
出版日期:2007.1
a's 評價:★☆

  這是一本簡體書,查了一下發現原來台灣也出版過,繁體中文版是由寰宇出版社所出版的,書名叫做「投資致勝必學」。

  作者O'Neil是《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的創辦人,英文版的副標是 " Learn the Most Important Investment Techniques from the Founder of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種推銷的手法,利用寫書的方式傳授一些賺錢密技,以吸引讀者去購買他們家的報紙來取得這些指標,真的是「一兼兩顧,摸蛤兼洗褲」。

  只是姑且不論這些指標是準是不準、好不好用,除非你打算交易的是美股,否則我想光是最基本的,如何取得台灣股市個股的這些指標值就有困難,更別談是要拿來應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