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開箱文] 單車前後燈:AKSLEN HL-50 + Topeak RedLite +Cateye TL-LD170-R

  預購了新車,當然有些配備是得先添購的,除非晚上都不騎出門,不然車燈一定是其中一項啦!這前後燈我也是挑了很久,既要實惠、又要美觀、還要夠亮,入選的其實並不太多,最後出線的就是下面這三顆,現在就請它們出場,讓我一一為大家做個介紹....

主角一:AKSLEN HL-50

  之前Marin上頭裝的是S-Sun的3 LED前燈,我對前燈倒是不太挑,畢竟這玩意的警示意味還是大於照明,大致上來看算是OK,就是造型差了點。這回是要裝在新車上的,就想挑個造型美、功能佳的燈,我的首選其實是Cateye HL-135,只是這組燈實在的不好買,在拍賣看了很久就是找不到一個方便面交的賣家,尋尋覓覓間發現了這款AKSLEN HL-50,造型和貓眼牌走不同路線,粗獷的外型算是可接受,亮度也是屬於網路上有推薦的,價錢便宜了點加上方便購買,於是就入手了。

:: 包裝背面
:: 拆開包裝> 有附燈具、兩種扣具--適用不同管徑的把手和4顆4號電池
:: 燈的正面
:: 展開翅膀>看起來還蠻像甲蟲的,弄了蠻久才找到把殼打開的方法XD
:: 拉出電池盒‧裝上電池

:: 組合!
:: 完成>組裝好就長這樣
:: 發射>稍微試了一下,跟S-Sun 3LED比起來算亮的!
:: 實際裝上車>挺美的

主角二:Topeak RedLite

  第一次在路上看到這組燈的時候,就被她那美麗的弧度給吸引了,這回不惜一切代價總算是讓我帶回家了(有沒有那麼嚴重阿...= =b),只不過實際拿到手,才發覺和同時入手的Cateye TL-LD170-R一比足足小了一號,就不知道尺寸會不會影響到警示的效果了...

:: 褪去塑膠殼
:: 所有配件> 包括燈本身和兩個用在不同位置的扣具、橡皮筋
:: 亮燈> 拍照技術不好,有點晃到了...= =b :: 裝在車上長這樣,實在是拍醜了...> <" :: 尺寸比一比> 兩顆燈站在一起,真是完全不成比例...

主角三:Cateye TL-LD170-R

  這個燈和Topeak RedLite是來自同一個賣家,外觀美麗加上價錢便宜就一併入手了,只是還沒想到這個燈到底是要裝上我的黑小摺,還是裝到家裡其他車上,目前還在天人交戰中...

:: 正面
:: 背面
:: 紙盒
:: 配件 >附了兩個不同尺寸的扣具
:: 開蓋 >這個蓋子有點難開...:: 裝上兩顆三號電池 >這個要自備,沒有附...
:: 指揮艇組合!> WOW!真是玲瓏的軀體~這也是我看上它的原因...^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