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NBA] 連勝不斷 可怕的小牛又拉出一波8連勝

  今天小牛對上了公鹿隊, 主將挪威司機這幾場因感冒的關係, 上場時間並不太多, 只是得分效率依舊很高, 15分鐘就拿下17分, 只是生病的關係, 即使進攻正常發揮, 防守仍顯得無力, 也因此教練只能讓他在板凳上多多休息, 也使得小牛這場球打來並不輕鬆, 公鹿的Redd一樣是水準的發揮, 前三節就得了34分, 可惜第四節一分未得, 也讓小牛辛苦地拿下了這場勝利。今年的小牛真是超可怕的, 本季總共有過12連勝、9連勝、13連勝、17連勝, 而17連勝才剛被勇士中止沒多久, 如今又拉出了一波8連勝, 而這兩場更是在主將Dirk病體微恙的狀況下, 經過激烈奮戰拿下的, 也展現他們的板凳深度。目前小牛的戰績是60勝11負, 或許真的有可能成為第2支締造單季70勝的球隊。

  雖然這幾年小牛都很強, 也都被認為有問鼎冠軍的機會, 但今年應該算是氣勢最強的一年, 全聯盟唯一贏過他兩次的也只有勇士隊, 可是勇士隊目前還在為進入季後賽努力, 勇士如果能夠順利挺進季後賽, 或許小牛就要小心翻船了, 然而西區目前有希望進入季後賽的球隊, 除了金塊之外, 其實都贏過小牛隊一場球, 小牛也不能太掉以輕心就是, 以現況來看總冠軍的話, 我會投小牛一票, 陣容完整沒有傷兵問題, 而且主力球員們起碼也都配合兩三個球季了, 默契上沒有太大問題, 想了想小牛隊唯一的弱點可能是陣中沒有具總冠軍經驗的老將壓陣吧!!!不過這幾年他們也幾乎都打到二三輪甚至總冠軍, 每次都只差一步, 經驗也算足夠了, 而那種對總冠軍的渴望, 更可能成為他們拿總冠軍最大的原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