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NBA] Kobe挑戰張伯倫連7場50分記錄失利

  這場對上金州勇士的比賽, 原本預期在勇士隊重攻輕守的球風下, Kobe將記錄延續的機率應該很高, 只是很可惜Kobe在這場比賽中”僅僅”得了43分, 得分並未超過50分, 當然也就宣告無緣挑戰張大帥的連7場超過50分記錄。 即便如此, 目前Kobe仍是連5場超過40分, 也許有機會刷新他自己所保持連9場40分的記錄, 雖然這幾場Kobe都是高得分, 如果這樣就要說現在的湖人隊是Kobe的一人球隊, 其實也不盡然, 畢竟這兩場Odom也都貢獻了20分以上, 這場對勇士甚至還抓下19個籃板, Odom會是Kobe的Pippen嗎? 似乎是可以期待哩~~如果二年級中鋒Bynum能夠順勢成長的話, 就可以完成一個鐵三角了, 屆時只要再搭配兩個外圍的射手, 就可以順利轉動Phil Jackson的三角戰術, 我想那時的湖人或許會成為另外一隻狂奔的公牛。

  此外, 這一波Kobe飆分秀, 也為湖人拉出了一波5連勝, Kobe高得分似乎也逐漸和湖人的勝利劃上等號了, 讓Kobe自由發揮不知道是Phil Jackson另有打算, 還是這是他原本就設定好的, 也或許他認為Kobe並不是另外一個Jordan, 並不需要以Jordan的模式來打球, “神”這次將以得分機器的形式展現他的神蹟, 答案是什麼呢? 時間將會說明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