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NBA] 零秒出手快變成Arenas的招牌了

  今天巫師對上超音速,終場前5秒,兩隊戰成106平手,Arenas運球,對於這樣的畫面,不知道各位客倌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這時候不知道Arenas是不是又想要飆一顆大號三分拿下這場勝利。今年Arenas似乎常常有這種Buzzer Beater的演出,超音速當然也會怕,過中線就開始貼上去了。結果,這次Arenas選擇切入,以一記超勉強的上籃硬是拿下2分時間…又是0秒,再一次成功的零秒出手,我覺得零秒出手都快變成Arenas的招牌了,還真不愧他那0號情報員(Agent 0)的稱號…

  另外,這場比賽Arenas得了42分,平均得分上升到28.9跨過Wade來到第3位,不知道會不會對Kobe的得分王寶座造成威脅,以Arenas那種狂人的個性來說,我覺得他應該會想挑戰得分王,就看Kobe明天對上灰熊怎麼回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