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NBA] Hoop又出新特刊...!!!

  今天在便利商店發現,Hoop雜誌又出版了一本新的特刊,在書店的雜誌區算了一下,這一兩個月這間雜誌社密集地出了有3本的特刊,包括Kobe、Yankees還有這一本《美國職籃戰國風雲錄2007-2008 NBA PREVIEW》。

  雖然,特刊的出刊頻率是有點偏高,不過我倒是不會很排斥,畢竟這幾年台灣願意經營運動書籍這一塊的出版社可以說是越來越少了,放眼望去似 乎只剩下王建民能夠獲得出版社的青睞,實在不太能滿足我的渴望,而且就算是出了,可能是考慮到買的人不會多吧!書價也都定得有點高,教人實在不是很買得下手。也因此,對於這種100多塊的特刊,幾乎每一本我都會支持,只是會比較希望以後開本最好不要做這麼大,最好是做成一般書籍的大小,否則在收藏上實在是有點麻煩。

  有長期在看籃球雜誌的人,大概都知道每年NBA開打的那個月,也就是11月,當月份所有的籃球雜誌,內容清一色都是在做季前的預測。這種介紹有時候看多了是覺得還蠻無聊的,我通常都是隨意翻翻,只有看到有興趣的隊伍,才會稍微停下來仔細看看內容。一般來說,11月號的雜誌似乎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翻完。如今,Hoop雜誌既然已經推出了這本特刊,就個人立場我會希望過兩天要出的雜誌就不要再放季前預測了,給我一些比較有營養的報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